谖忧๓

拾光·写在前面的话

看山河令磕疯了的产物,喜欢观影体,这篇主要是家长组观影。


拾光一是指捡起已经过去的时光,想看家长组如果知道那样一个未来会做出什么;二指捡起光,老温和阿絮相互救赎,自我救赎什么的我可太爱了


家长组的时间线是众人喝酒🍶的时候(高崇兄弟四个,不带赵敬玩,容炫夫妇,温如玉,谷妙妙,秦怀章,龙雀)


小辈组会随机掉落,主要是还没想好让他们多会儿出场,但是可能会把成岭先拎进来,接受一下江湖的毒打,就不要那么天真了,拿好起点大男主剧本😏


可能有些会有私设,有些遵循原著,主要我现在对33集的预告有点接受无能(*꒦ິ⌓꒦ີ)


可能会在观影中间插播几个B站剪辑,因为我觉得B站的大佬剪的贼好(◦˙▽˙◦)


先发一下设定和序章,有人看的话,麻烦评论区扣1,有什么想法也可评论区跟我说,尽量满足大家,尽量日更,如果不能最少也2-3天更一篇(如果有人看,就继续写,我一定会写完,保证不坑)😜


如果你能接受这个设定,请继续阅读,不能接受就算了。各位看官,食用愉快ヾ(✿゚▽゚)ノ


对家长组的性格把握可能不太准确,顶锅盖逃跑

评论(19)

热度(1725)

  1. 共5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